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分享宿舍用品之【书籍】篇 // 宿舍一览"














1.挪威的森林 上 下
看Cover就知道这个简直就是翻版呀
之前一直想看电影版的 但是后来因为一直忘掉结果不了了之
结果大概在上个月的Book Fair看到有卖这本 于是手痒就买下来了
大概看过前几章 因为字体排版是打直的所以看得我有点晕眩 导致一直无法看完
不过我一定会想尽办法看完的!
















2.泰戈尔 文集
这本书一直是我的枕边书
我很喜欢泰戈尔的文风 对文学我懂得不多
但是我很喜欢在早晨阳光和灰尘乱舞的时候 读读他的诗 非常惬意 我觉得如果你是个享受生活 浪漫主义者的话 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3.语文作业
应该一目了然吧( •̀ ω •́ )y
下面那本是在Big Bad Wolf买的 做了一些。不得不说,有些习题还真难倒我哈哈哈我的语法不管是英文中文国文都是烂烂哒
上面红白色那本是日文汉字作业,其实挺贵的但是好在Peggy大大赐我她的书卷 所以我算是买便宜了 TUT 不过日文汉字对我来说还蛮容易上手其实我连50音图都还没背好

















4.花之锁
我很喜欢她的告白。但是有评语说告白之后的她好像是江郎才尽了。不过我还是买下来了,觉得是不是江郎才尽还是得真正读过才懂。想当初年少的我可是被他的告白惊艳得不要不要的好吗-3-



















5.温柔的路途
这本我超爱看。说真的其实我很喜欢看旅途日记的。因为我自己也想成为那种可以一边旅游一边记录生活的人。作者给我的感觉就是个老大男人主义哈哈哈哈。还没看完因为字体实在太小了也是看得我头昏眼花




PS:每个人看到我看这本书都问我:你温柔咩
是怎样啦 :3



















6.记事本
这本书从我10,11岁就陪伴我到现在
里面有我的一些感受想法 当然也有一些我的涂鸦日记(鬼画符)~~
额就这样没了 :3







今天去了宿舍取了锁匙.
Block D-418
说真的还真不高 但是要爬很久
当作运动吧 我已经释怀了(说不定以后就会埋怨)



 
宿舍唯一一扇小窗子往外看就是一颗树。

已经迫不及待把书先搁在书架上了。

这张拍得很渣。其实咋一看感觉外国的监狱还比我们大学生的宿舍好呢。哈哈

Block B 外不知谁的自行车。


 
 Block B 外等待着JiaHui,停车场。

暂时就更新到这里吧。晚饭后再客厅看电视机,老爸老妈和妹子一直问我关于宿舍的事情。说真的觉得有点不耐烦哈哈感觉就是不太想多谈 真不知道自己心底里面是因为懒惰回答还是在逃避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只清楚知道我来到这一步我付出过了,也许心里面还真是感到那么一丝丝疲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