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新体验 新感受"
终于从Setapak回来了 爽爽哒

首先我要吐槽下我的可惜男女比例的严重不协调。哈哈。其实感觉我有点骄傲,因为我知道senior都和我同年所以理所当然起先心情是有点无奈的不过目前为止(也就两天)觉得她们都比想象中的好相处希望一直好相处下去

21,22/05/2016
一大早 11 姐就来我家打扰我的美梦。接着等jq来 我也懒懒的耗了好久才肯去洗澡然后收拾东西。我们去吃了点心然后就启程去setapak宿舍了。第一次去宿舍时,我是觉得凉快的 接着去时觉得有点闷热。然后妈妈塞了零用钱给我 觉得有点伤感。忍着眼泪艾古。随便的放了行李后就去11宿舍玩。一开始时心情有点不上不下,既期待更多的大概是失落与不舍吧。接下来就和他们玩水,花钱,做废人,睡觉,吃哈哈哈晚上时还和他们喝酒,说了一大堆我不说的话哭成狗。这还是我吗?反正那两天过的还真开心 忧愁都扫清空了。

23.05.2016
其实回到学校是稍微有些迟了。有点担心,所以我是用大步走的方式走去学校。然后结果就是我留了超过一公升的汗水。反正拿制服时觉得很丢脸。而且我可以肯定柜台的都是98年的,丢脸丢来setapak我也是很可以的。接着就进了礼堂,坐了最后一排 我隔壁坐了个挺漂亮的96年Degree姐姐。不过最后其实也只是一面之缘而已。接着迫不及待等到我的media studies了。我的科系估计就是Mass Communication 里最冷门的一课。我惊讶了两次,首先是只有不到五指的男生(怪姐姐),接着大概是我们的科系里的颜值担当超多好吗 都是超漂亮的美眉!!在走去DK5那里我认识到96年的Cai Wen 和 98年的Dalista。过程很愉悦,毕竟交到朋友还真是可以有个照应。Dalista也很nice,还带我去Main hall。我还真是没姐姐样 什么都懵 哈哈
过后就留着一大堆汗回宿舍了。其中还疑惑了Sport complex和Main hall 在亭子里呆了一下。最后顶着大热天回家 哦不 宿舍。

24.5.2016
其实昨晚睡得不好,分不清是尿道疼痛还是经痛。痛得我双脚都微微发抖了。一直上厕所后感到稍微好了一点。然后一点多才睡起去。隔天醒来就走捷径去学校了。(为什么我那么笨都不知道)和cai wen兜兜转转后到了Dk5 认识了 Josephine.后来选了班长那些 也听了一些briefing。我再选择了汉语新闻媒体。这是不需要质疑的哈哈。但是感觉Drama的也会很棒,cai wen 选了Drama 替她高兴嘿嘿。
后来我们去了sport complex游览一下,然后跟Jo有比较熟悉了。然后我又持续一直流汗的状态。然后和JiaHui签了Portable Wifi。还没有和妈妈商量,但是绝对不是现在和他说。有种感觉每次和他商量东西都会吵架。哎有时真的很累。接着我自己回了宿舍,只要一听胖蛋的歌感觉长长的路途就会变得好短特别有感受。Meet了Nicole后和她一起去吃东西,然后就回宿舍收拾东西。终于,我要回Puchong了。回到家后吃了一大餐的家常便饭,还是自己的房间好。
和妈妈稍微抱怨了脚趾肿了个水泡的问题,很厌倦妈妈的反应。我是不是不该回来?有时真的很无奈,我都回来了,能不能给些该有的关心?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样我干脆就一星期会一次或者一个月回一次,是不是这样你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