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Exciting with New college's life // 分享宿舍用品之【电子产品篇】"
好久没有更新日记,想想大概有三年多了吧。
稍微粗糙的翻阅以前的日记,自己都看的怪难为情。有句话说“少年不识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大概就是说我这个应该抓去凌迟的二逼吧哈哈。

在准备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我就好好地以日记相伴吧。



好一段时间,没有和要好的朋友聊天了。感觉很微妙,明明好久不见或是说才见过一年几次面却反而把关系拉近了。或许关系的维持就是这般吧。我并不涉足你的社交圈,我不参与你的生活,相处的摩擦自然就减少了。有时候我还真是无法否认这个是对我最好的相处方式。或许我就是个对人际关系素手无策的人吧。越想弄好却反而越弄越糟糕。



好了好了 感性的时间结束了。
我要开始慢慢介绍我即将带去宿舍陪伴我的各个电子产品了哈哈哈

1.MP3 IPOD 




随身听对我这种害怕尴尬的人简直是天赐良物。这个随身听是我从去年不知几时从Education Fair赢回来的。哈哈哈哈超棒的狗屎运。据说价钱是RM300左右,其实我之前心里面一直想买了因为如果一直用电话听歌的话感觉电池很快会坏掉。所以当时也有想法要存钱买了 反正结果就是不劳而获咯爽爽哒哈哈。玫瑰金也是我喜欢的颜色,里面的歌曲一般上都是胖蛋的歌(超级迷妹一枚)// 韩国歌较多//英文歌曲一般以COVER曲为主//其实我就是一个不懂音乐却爱听歌的少女啦哈哈




2.笔电


新入手不到三天的笔电。价钱2200,其实挺大驾的。本身是想入手小架的可是大架与小架的价钱相差100而已我当然是选大架的啦。而且大架的可以看欧巴看得爽一点是不是!?其实目前来说还是挺满意的反正我就是个对科技非常知足满足的人(其实就是没钱不敢乱来而已)。因为是刚入手 所以还没Install LOL 不过感觉Install了 到那边也没机会玩 因为那边的网速据说是连翻脸书都要刷新几次 而且还不一定看到图片那种 Orz 好啦对笔电的东西因为是新伙伴所以我就不多说啦 当然因为我也希望它可以好好待我 我一定会好好用你的!

3.蓝牙Speaker




重点是蓝色那个哈哈哈。这个是Teacher See 去外国买回来作为手信送给我的。非常感谢她/可是这个好像无法连接SONY SAMSUNG耶。试了好多次都失败。:(
对这个东西没什么评价 但是音质不要太挑剔的话 给我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反正就是一般我用笔电听歌我都是不开笔电speaker的 都是靠它哟 而且这东西说真的还是挺方便的 毕竟小个 但是里面每次开启用时 那个欧尼的声音有点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吓屎了好吗


4.无言之 耳机两条

其实这两个东西还真是没什么好说的。
但是我就是要说说爽哈哈哈。白色那条是给随身听的,黑色那条是给手机的。
就这样啊哈哈哈哈。



好啦这个久违的更新就到这里啦。
其实是想用英文更新的,但是好害怕有Grammar Mistake什么的于是还是说算了
不过我下次还是会试试用英文的哈哈哈哈。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