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灰蓝色的心情//Like a butterfly"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回到Setapak了,又得开始新的一周学院生活。

在开始一篇充满自己复杂心情的日记之前,我需要好好说下一则对我来说惊喜不小的好消息。那便是我的新时间表出来了,很诡异的把科系仅有的31人分成两班。也就是一班会有15个人,另外一班会有16个人。而16个人那班则需要在星期六也上课,而我则荣幸的排进不用再星期六上课那班的最后一位。好庆幸没把Megan写进名单里。更加好的是,跟我比较close的那几个也一起呆在一班可惜的是Hoyen在另外一班。希望她可以班上的同学相处愉快。

————————
其实拜三那天我homesick非常严重,午觉睡醒后心里很不踏实很不开心。只是很想回家,空荡荡的宿舍,黑漆漆的宿舍,风大夜冷的晚上无时无刻把我的挂念吹回我思念的家。每次一不开心难受的时候都会开始沉默不语,挂上耳机,我只想自己静静处理这份挂念。过多的诉说和安慰是怎样也无法安抚这些失落感。尤其是晚上夜晚,室友睡觉后,是我比较能清醒的时候,相反的比较没有那么哀愁,因为我知道另外一天即将到来,能回家的日子又近了。我不知道这些是否是公主病,还是温室花儿通病。但是我不是不能处理自己的日常家务,只是特别怀念家里的气氛,每一个角落,那些爸爸随处乱丢的牙签,弟妹打闹的声音,还有妈妈敲门的声音。

其实想想我倒是觉得在叶老师那边工作其实也挺开心的。呵呵。不管怎样,这条路是拼了好多泪水力气才可以站在这里 给我机会说一大堆这些听起来可笑的话。不管怎样也不可以放弃。

宿舍里,我妈偶尔会信息我。但是一般上都是不欢而散。
我不敢接妈妈的电话,所以干脆叫他不要打过来来了。深怕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
有时觉得很凄凉(笑),别人的妈妈都叫她们不要省,要吃多一点。而我的母亲却不停的叫我省一点,已经一日一餐了,要怎样省了呢。

每当心情难耐时,听着胖蛋的歌都会觉得那些无法言说的想法和感受好像在他们的歌声里得到鼓励和安抚。谢谢胖蛋,能认识你们 能有机会欣赏你们真的是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