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别谈修养,当你不懂得尊重。"
  这几天我过得不是很开心,因为现在是Midterm加之又是assignment Deadline时期。所以我的压力负荷有点重,我对自己很有要求。就像拜五那天的Impromptu speech,别人都很淡定,而我则紧张得双脚无力。因为我的English Drama做的并没有想象的好,所以我希望可以靠英文speech追上去。做完speech后,其实有好多遗憾,感觉有更好的idea都没有发挥好。不过,我知道我已经做好了,而不是以前那样吊儿郎当得去完成。

  说到最让我心累的是,汉语新闻。感觉上大家都很无关紧要,只有我在紧张的感觉。我真的感觉我不能做任何团体工作。我现在又累又生气又无奈。接下来拜一就有考试,拜二就是呈献,拜四就是我最担心的IT考试。读传媒的学生根本就没有时间啊,还哪里来拍拖。自己跟自己相处的时间都不够了,我那里还有多余的分给别人。

  我现在很累,我只想可以关在房间,关掉电脑,关掉手机,在房间里听Mp3,看书,睡觉。所有的社交无论是活动还是人,都很让我感到疲惫。

  我是个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敢看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活该单身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