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适当的抒发自己也是一种告白。"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其实也是因为懒人癌末期,还有就是担心自己太过坦白万一被其他人发现伤害了别人。毕竟表面上的我总是一副满不在乎多么的吊儿郎当自己最清楚不过。再来就是,我担心自己写下讲下进入自己的哀怜模式走不出来,俗语说无知少年强说愁。偶尔我会看回以前的网志都会被自己雷好几下,现在想回去根本没什么大不了但里头有些无奈及纠结依旧扎根在我心中,翻阅回去还是会被痛击几下。挥之不去的回忆啊回忆,拼命想放下其实就是一种无形的执着不是吗?:) 我想真正地放下是完全不把他当一回事,更不必去谈放下或不的事儿。 生日月份-9月即将结束。

随之而来的便是10月,啊10月,靠近年尾了。
每个10月对我来说都是即落寞又期待的月份。
落寞是因为即将结束一个毫无作为的一年,放眼回头观望这一年里我做过了什么,没有值得珍藏的光荣耀迹,没有值得留恋的人,甚至没有值得我遗憾的回忆。一个人,该要有多废多窝囊才有连遗憾都没有就这样过了365天。可能我真的对其他太不屑一顾吧,没有什么提起劲的事情,没有值得我奋斗的东西,学业感情健康尽是如此。说回期待吧,其实我可以期待什么,也就是因为一年又一年的如出一撤的行程及自己,我迫不及待翻开人生阅历新的篇章,期待意想不到的惊喜,迫切的等待着一些意外的来客来打乱我的心。倒不是没有过,但都不能在我心里泛起涟漪。尽管动心也都是因为气氛及酒精或是新鲜感而已,当外来因素停止作用时,理智及我内心一些复杂又自私的又会使我的内心重归平静,过多的参与只会让我觉得那是骚扰及打扰。烦不胜烦,却期待更多的不可思议。还跟别人玩欲擒故纵呢,我给自己醉了吧。非要把别人作死才爽是吧,死会简直遥不可及。

快要毕业了,还有大概8个月的时间。
毕业后等着我的是什么,还真让人懊恼。不提及贷款的事,不谈读不读下去的事,不去就业选择的问题。呆在家的时间长了,争执就会随之而来,好像逃不过这个循环。一旦在家里呆久了,就会吵架,一发不可收拾的口沫之战视乎没有人愿意去妥协。
更别说我,我怎么可能。既然都认为我是家里来讨债的债主,那我就不能对不起自己了。

其实也就这样了,我其实也不能做些什么。因为我自己根本没有想改变的心态,没有改变的目标及原因。为了更好的未来?真的会好吗?倒不如早起一坨钱砸醒我,我还可以有个让人心服口服的事迹来嚷着‘明天会更好’的名言给和我一样丧志的青年说一说。
从来没有说及要和任何比,万事起头难,这些道理谁不懂。只是觉得很累,当你彻底明白了公平这回事,你会怎样。给我就是与世无争的一种态度吧。其实也就是怕输,输不起。想怎样就怎样,随便吧。我还有什么可以去可惜的呢,人心冷漠如冰我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