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到底是谁等谁?"
十月中恢复大学学院生活。
短短的几个星期经历了剧情般的狗血事情,而我本该属于沼泽泥外的也难以赦免被卷进这摊烂水。为什么我这样说?因为我哭了,太难过所以哭了。

在大学朋友里,我发觉我我原来越难去承认我的情绪,因为没有办法有人理解。甚至我自己也没有办法,我会一直去怀疑自己这样有必要生气?是否有执着的必要?我变得原来越看不起自己,为了掩饰这一点我说谎了。我对自己的情绪说谎了很多遍。别人问起,你还好吗?我总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虚伪之极。
我不想看起来格格不入或者是‘玩不起’,为此我感到羞愧和厌烦。

我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感到兴奋不已,有种即将解脱的感觉。
但仔细想想,过后要困扰的东西好像更多,大家都知道的,当一个人多的只剩下时间是最可怕的。

SKT输了比赛,这篇博文我本是想写很长。
可是心情却很糟糕,很沮丧。
基本上连玩游戏的心情都没有了,丧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