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谁来成全谁"
最近心情还是依旧很down。
钟炫自杀了,peggy很伤心。
我脑里一直挥之不去他的话
‘……离开的方式太让人心碎。’
其实爱的人,无论以什么方式和这个世界道别都是让人心碎。

我觉得每次我写blog就很忧郁,写着写着我心情很忧愁。
我在想是不是我无知少年强说愁,但是我就是因为心情不好无处发泄才来这里散播负能量吧。之前这个blog的网址一直是black star ,那是艾薇儿粉丝的专属名称。
黑色的星星,真是矛盾的存在。
不发光的星星……

我前天还是昨天和艾力达冷战。
虽然我不希望这样,大家都是离乡背井,抱着对学习一样的热枕,在一座冷漠的大城市生活。我需要这样吗?有时想想,我觉得我很不对吧。太残忍了,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去掩饰我的情绪了,如果我的无情遭来其他所有的同学责备我也会欣然接受。
我真的不如我外表和看起来那般大方大气,你一直挑战我的底线。我不想有下一次,而且我很讨厌那样做的所有人。
因为不想太讨厌任何人,所以不要靠近我。不要让我有讨厌你的机会,我会心怀感激的。

2017年要结束了,我已经鲜少想起你了。
我听说joyi的妹妹病逝了,她很坚强。
钟炫去世了,很多人伤心,peggy痛哭了几天。
你说全世界都在伤心,让人心碎的事情天天都有且无处不在。
我凭什么,不,应该说,你,凭什么让我觉得伤心呢。
我们就这样分道扬镳吧,多几个月。大学生活结束后,我会回到我的家。
我想不久后你会彻底忘记我,我的名字,甚至我的脸。我们不会再联系,当然现在也没有。
你过得好一点吧,在那片酒精和音乐膨胀醉人的地方好好健康的活下去吧。
做你想做的party boy,去你那个和我不一样世界的地方,那片五颜六色灯光闪耀的地方尽情玩吧。

真的不会再说起你了。

2018啊,赐我个好哥哥吧。
我真的想谈恋爱啊,我想要有个了解我的人在我什么都不提的情况下给我最温暖的安慰。
我这颗烂掉的心真的无处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