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生而为人"
「整個腦中只想著一了百了,一定是因為對於活著這件事太過認真了。」
18年快乐。
18年里第一章日记。
I should have write something positive.
Sorry, can't do.





看完了一部很好看的英剧。
又丧又悲剧,很对我的口味。
最近看了挺多部戏,洋人的戏。
我其实很喜欢英国人拍戏的风格,英式幽默真的很有趣。

我觉得有时候善意也可以很残忍的。
我总觉得很幸运因为会遇到对你好的人。
然而,这个世界像我这样想的应该是少数吧。
不然,为什么我会伤心呢?
我一直心怀感激的活着,战战兢兢的。
所有好的人,我都心存感恩。
然而好像并不是这样……
他们对你的好其实只是因为他们满足了他们自己的前提下
多余的时间多余的空间,其实真的只是顺便而已。
当你不再提供他们的需要时,他们不再需要你时
有你没有你其实差别并不多
或是没有会更好。
我知道人性复杂,人本是自私的。
我他妈的都知道,但是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伤心
为廉价的所有东西,其实都是多余的。
为丑陋的所有和自己,我倍感厌恶。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在听到海鸥哀鸣地时候
浮沉在浪花之间 无边无际的漂流
请把我不堪的时光带走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在看到杏花盛开的时候
裹着班驳的春光 在树阴底下睡着
能否化作尘埃 就此不问缘由
旧单车 渐渐生锈
漆黑灯塔 被废弃的港口
一个人站在清冷的街头
想出发却不知往哪里走
昨天的影子依旧在今天残留
现在不改变就别想 奢望以后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啊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被掏空的心 已经无力承受
蜷缩在灰暗角落 沉在回忆里枯朽
梦醒之后还有什么可以挽留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忽然看见你那明媚的微笑
原来总是想着结束 没能把命运看透
只是因为没有找到坚持的理由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在没能和你相遇的时候
能有你这样的人 存在于这个世界
悄悄唤醒我沉睡心底的喜悦
能有你这样的人 存在于我的心尖
让我开始有点期待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