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不满21岁的日子"
于是,大选也过去了。
其实我是有很多想法的,堆积的话语太多折叠在一起,我需要一些时间整顿再来谈谈这次改朝换代的509大选吧。

接着,成绩出来了。
我并没有理想中考得好。
3.19,距离我印象中还有0.1
这是玩我吗?
看到的时候是挺失落的。
我想我又要一些时间去处理低潮了
好像每每失落的时候 都要想着怎么走起来才是对的
因为快一点走出来 看起来没有事 感觉我才是大家喜爱的人
就像上下班打卡的固定程序一样 觉得很烦 但却想到要是不打卡 便会被扣薪资 觉得更麻烦。

我昨晚梦见了很多东西 主要还是梦见了一首诗歌
我并不太记得诗歌的内容 但说的是雄鹰和虾子
梦醒后我便立刻谷歌搜索一下 发现梦见诗歌对学业是大吉大利的
可惜 梦境总是美好的 现实还是多少有些残酷
我还是却少了一点运气 会不会也是因为努力不够呢?
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我才和梨子说
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事 地球是圆的。
结果 我今天就从朋友口中得知 她 需要重考。
不胜唏嘘啊 人生。

接二连三的看了几篇新闻
除了敦马兼任首相和教育部长之外 吸引我的是一则关于一个俄罗斯老太太129长寿的新闻
老太太说活着太久是一种惩罚
有人说 在困难的日子里 生命是一种折磨。
是吗?我觉得是。
可是 阳关真的很美 这种美让我不舍得割舍 偶尔让我觉得刺目受伤
但是给了我很多温暖 阳光其实有味道的 要用心去感受。
那么受伤 那么累 还是要呆泻的前进 只为了再闻闻多一点阳光的味道而已。
这样的我 继续过着未满21岁的日子 日复一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