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board | +Follow
Meganakamoon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生活上琐碎的记忆碎片。
实际上是个不爱说话却爱倾听的97年处女座。
爱好多样化,爱唱歌不爱跳舞不会乐器,
喜欢画画写诗,
是个吃货偶尔喜欢学学料理但是永远是明天的事,
偶尔热衷玩英雄联盟,
是个喜欢防弹少年的迷妹。
目前就读于拉曼,在适应着吉隆玻的忙碌。
本体是个懒惰惬意却对打扮有少许要求的幽默的20岁酷少女。

La vie en rose

Instagram
Facebook
Tutorials

Ma City

BTS Concert
Diploma毕业
月梨旅行
5Girls旅行


Butterfly
21岁,被厌倦吞噬。


Credits

Remake: Megan//Moon
Design: doughnutcrazy
Image: heiidii
References: magnette

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七月 Julying"
于是 不知不自觉就过了一大半年 来到了七月。
我也从五月开始毕业颓废到现在,打算这个星期六回去叶老师那边应征。说实在的,其实并没有对这份应征抱有太大期待和兴奋 它只是我一个小开始走出颓废的一小步。无论我应征成功与否 会接受与否 我都不太在乎。

渐行渐远的开始。
我觉得维护一段感情很难 跟多个人维护更是难上加难。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会对同一件事情伤心 或 开心太久, 就像没有人会对一个笑话持久的觉得好笑。我现在已经不会伤心了,任人怎么往我丢石头 我都可以做到不为所动。因为倦怠期,麻木的感觉把身体还是心理的感觉全部覆盖着。我可以无动于衷,当一件事情一直发生只会看到很累 做出反应会很累 伤心开心会很累然后就麻木免疫了。耐性,新鲜感,还是兴奋是有限的,如果你继续挑战 只会消耗完。
If you can't change, you have to leave.